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召开2023年第3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3-07-03

   6月28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2023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的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向各领域各方面拓展深化。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扩大到各处室、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一级调研员。主题教育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郭伍毅副组长等到场指导。

  会前,局机关党委为3位退休老党员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转授仪式,全局党员干部聆听老党员讲故事、谈感想。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 全方位夯实广东粮食安全根基”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报告。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处室(下属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伟珍作了中心发言,政策法规处、省粮储保障中心负责同志分别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熟练掌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持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做到以学铸魂固根本、以学增智强本领、以学正风树形象、以学促干见成效,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

1688373515935.jpg

1688373596526.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