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迎七一·学思想促发展”知识竞赛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3-07-05

  为庆祝党的生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30日下午,局机关党委、团总支联合举办“迎七一·学思想促发展”知识竞赛。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60多人参加。

  知识竞赛为现场答题,包含必答题、抢答题、挑战题、风险题4个环节,以处室(中心)为单位共8支参赛队伍参赛。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大家比反应、拼默契、赛实力,营造出“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热烈气氛。

  大家认为,此次竞赛既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的集中检验,也是对业务功底的全面展示,激发了学理论学业务的热情。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粮食和物资储备业务能力,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成粮食安全和物资保障的工作实效,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挂网照片.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