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牵头组团纵向帮扶单位开展“植此青绿 不负青春”植树活动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4-03-18

  为积极响应省委“1310”具体部署,落实“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广东青少年绿美志愿行动工作部署,深入开展绿美广东生态建设,3月13日,省粮食和储备局、黄埔海关、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组织团员青年在乐昌市九峰镇开展“植此青绿 不负青春”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团员青年们干劲十足、动作麻利,大家撸起袖子、挥动铁锹、铲土入坑、灌溉浇水,携手种下了组团帮扶单位的“青年林”,包含茶花、桃树、楠木、樟树等绿化景观树苗约400株。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绿美广东的积极推动者、建设者,为美丽广东添绿增色,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壮阔实践中,不断推进纵向帮扶走向深入,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图片1.jpg

   


  省粮食和储备局、黄埔海关、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作为乐昌市的组团纵向帮扶单位,积极响应乐昌市“汇众力·成森林——‘乐昌有你更绿美’全民植树公益行动”,组织捐款定向捐赠九峰镇用于乡村绿化工作,推进绿美乐昌生态建设。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