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党组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16-12-27

 12月26日上午,省粮食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粮食局党组书记余云州同志主持会议,谢端局长及其他局领导、总公司主要领导、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谢端同志组织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春华书记和小丹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我省2016年经济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2017年经济工作,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做好我省明年粮食工作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粮食流通工作指明方向。

  云州同志就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抓紧抓实。一是各支部迅速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用会议精神指导粮食工作实践。二是要认真梳理总结今年各项工作情况,查摆存在薄弱环节,全力抓好年内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明年工作推进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要充分预判明年各项工作面临的严峻环境,抓好各项粮食工作。2017年是广东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省粮食工作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继续以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落实地方储备粮规模、加强粮食流通基础设施建设等三项重点工作为抓手,着力推进粮食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补短板工作,全面实施《广东省粮食安全保障“十三五”规划》,为我省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强的粮食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