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召开2016年党组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
时间:2016-08-02

  7月26日,局党组召开了2016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主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深入开展党性宗旨、党规党纪、优良作风教育,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全省粮食安全保障工作的落实。会议由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局党组书记余云州同志作纪律教育专题辅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津伟同志主持,谢端局长、林善为和王效峰副局长、邵信辉副巡视员参加,并扩大到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总公司主要领导。

  云州同志围绕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推进粮食工作的开展,作了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就是让我们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根弦,常抓不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政规章制度,筑牢粮食人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为“攻坚克难、补齐短板”和创新全省粮食安全保障工作注入动力、提供保障。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各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使全体党员敬畏纪律、遵守纪律,决不越雷池一步。二是抓好教育,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要把纪律教育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保密法纪宣传教育相结合,扎实开展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优良作风教育和保密法纪教育。三是作好表率,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以身作则,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听党话、能吃苦、守本分,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廉洁自律的表率。四是真抓实干,把教育学习活动贯穿到粮食工作中去。要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饱满的精神,积极完成全年粮食流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津伟同志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结合云州书记的党课辅导报告,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有理想、守本分、会作为的纯粹粮食人,更主动、更科学、更有效作为,为推动全省粮食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局领导为获得省发展改革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致命的决口》和保密教育系列片《手机背后的谍网》。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