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七一”前后分批组织全体党员赴韶关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7-1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6月29日和7月6日,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津伟、林善为同志和副巡视员邵信辉同志的带领下,省粮食局分两批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韶关市北伐战争纪念馆、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北伐纪念馆和广东省委旧址,并分别在吴津伟、林善为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在广东省委旧址,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讲解员讲解,观看纪念馆及旧址陈列的相关史料、图片、文物等,以及视频、声光电沙盘等模拟场景,大家深刻了解了革命先烈艰苦岁月和不懈奋斗,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血与火的斗争历史,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行者和中国共产党先辈们为中华民族崛起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牺牲,感悟到革命年代的红色记忆,体会到和平时代与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勿忘先辈,不断发扬艰苦奋斗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为保障全省粮食安全做出新贡献。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