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安考核联合抽查组赴潮州、揭阳开展2018年度粮食政府责任制落实情况抽查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7-15

  近日,按照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统一部署,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会同省生态环境厅、水利厅、海关总署广东分署等部门组成联合抽查组,由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吴津伟带队,赴潮州市和揭阳市进行2018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部门抽查。

  抽查工作采取听取情况汇报、提问交流、查阅资料、现场实地抽查、督促整改等方式进行,并延伸抽查了潮州市的饶平、潮安和揭阳市的揭西、普宁。抽查期间,联合抽查组对两市2018年度粮食安全政府责任制重点目标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核查,对自评打分依据材料进行了复审,并现场进行了抽查评分。同时,联合抽查组还对两市夏粮收购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

  吴津伟同志强调,粮食安全是经济发展的必要基础,是社会稳定的首要支撑,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和懈怠。要及时对照国家和省关于考核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认真梳理本地区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措施,抓紧整改完善,扎实落实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各项指标。要切实抓好粮食生产、储备、流通等各个环节,增强粮食安全保障工作合力,不断提升粮食安全保障现代化水平。

20190710104845.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