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业务培训班圆满举行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3-12

  3月6日~8日,广东省政策性粮食大清查办在佛山市举办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业务培训班。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津伟、邢卫华同志出席,吴津伟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专家作讲课辅导。

  吴津伟同志强调,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是国务院直接部署的专项工作。搞好大清查业务培训,直接关系全省大清查工作的成效。他要求,所有参训人员要认真领会、勤学善问,全面把握清查流程和检查方法;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融会贯通,确保大清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培训班组织收看了2月27日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视频会议实况录像,对全省大清查总体部署、政策解读,以及实物、质量、统计账、会计账、库贷挂钩、仓储管理等检查方法和大清查软件操作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全省各市县粮食行政管理部门、中储粮系统、农发行系统、省储总公司系统,以及承储了市、县级储备粮的国有和非国有各类企业人员共850余人参加了培训。

1e2633419d09e7101d3ba0ec340ecd9.jpg

de7b8c3ee1e10cedf580622481caf9f.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