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举办全市政策性粮食质量大清查扦样培训班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3-25

  为确保我市政策性粮食质量大清查顺利进行,根据省大清查办工作要求。3月22日,我局按照大清查工作铺排,组织举办了“佛山市政策性粮食质量大清查扦样培训班”,邀请了佛山粮油检测站专家袁峰同志莅临授课。市、区粮食管理部门、国有企业扦样业务人员共47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分为扦样规范解读和扦样实操演示两部分进行。袁峰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质量大清查扦样相关政策要求以及扦样规则,重点提醒扦样工具准备、扦样点选取以及布位图如何划定。随后,培训人员到市储粮公司国家库某小麦仓进行扦样实操演示。专家们从进入仓库注意事项、查看围头卡信息、堆位补点、实行扦样到样品筛选、封样再到工作底稿填写等环节,向培训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培训人员存在的疑问和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下一步,市大清查协调机构将督促各区和市储粮公司加快制定各质检组扦样工作方案,确保我市质量大清查工作顺利开展。

  W020190325359315731727.jpg

  W020190325359322575990.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