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乳源发改局开展2019年全县政策性粮食大清查工作动员培训会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4-01

  W020190401314554506846.jpg

  政策性粮食大清查自查工作部署动员会现场

  近日,乳源召开全县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自查工作动员培训会,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乳源瑶族自治县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自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乳源瑶族自治县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自查工作实施方案》,传达了省市大清查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全县大清查下一步工作如何推进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政策性粮食大清查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一定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大清查工作,切实摸清粮食库存家底,守住管好天下粮仓,向党和国家交一本实实在在的“明白账”,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大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责任,扎实开展自查工作,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三要加强督查,凝聚工作合力,坚决堵塞漏洞,强化责任落实,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

  W020190401314554574255.jpg

  大清查工作业务培训现场

  动员会结束后,乳源发改局还就大清查政策解读、软件应用、库存实物检查、质量检查、账务检查及报表填写等对企业业务人员进行了培训。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