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参加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4-02

  3月29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召开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视频会议,广州市政府及各区政府分别设立分会场同步收看收听。市政府马曙副秘书长,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统计局、农发行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市政府分会场参加会议。粮管中心郭志健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全国大清查动员视频会议的实况录像,省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通报了2018年大清查试点情况,部署了2019年大清查具体工作,省政府张虎副省长作动员讲话。张虎副省长强调,各地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二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真抓实干,确保大清查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保障,确保大清查工作顺利开展。(粮食处、粮管中心供稿)

  a29847c1bc7c4db4a4962281f1df4272.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