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视频会议暨召开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4-02

  3月29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视频会议。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蔡家华同志、副秘书长卢建华同志、市发改局局长张开机同志以及各区政府、市直有关单位、市区大清查协调机构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大清查”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市“大清查”各阶段工作。

  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2月27日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视频会议精神;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粮食和储备局局长蔡木灵同志通报了我省大清查试点情况并对大清查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省政府副省长张虎同志在会上深刻阐述了做好我省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我省大清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要求,目标明确,任务具体。

  在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动员部署会议上,常务副市长蔡家华同志强调,必须按此次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抓好落实,市大清查办要牵头做好大清查各项工作机制的健全落实,全面担负起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各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用结果说话,圆满完成好今年我市大清查的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中国成立70周年!

  W020190402337352036459.jpg

  图为: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视频会议佛山分会场

  W020190402337353213253.jpg

  (图为: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动员部署会议现场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