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培训动员会议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4-10

  9c96a0a2-07d6-4c35-b1ba-bc18e0049c97.jpg


  为切实做好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确保各阶段检查工作扎实有效,4月2日,我局在市政府131会议室组织召开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培训动员会议。市粮食储备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各有关粮食承储(代储)企业负责人及统计人员共约40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我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同时对大清查实物检查方法、质量检查方法、帐务检查方法,以及大清查登统软件操作使用方法进行了培训讲解。会议强调,各粮食承储(代储)企业要高度重视大清查工作,把握本次清查目标和清查原则,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按时间节点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粮食管理科)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