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开展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自查督导工作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4-28

  为推进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按照在地原则和全覆盖要求,近日,市大清查办派出四个督导组共21人,通过听取企业汇报、入库实地查看检查场所、查阅各环节工作文件资料等方式,对我市大清查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和行政区域内15家承储企业的25个承储库点自查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截至督导检查日,我市各承储企业均已启动自查工作,建立了以企业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分管负责人为副组长、相关业务人员为成员的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企业自查领导小组,但个别企业也存在自查工作进展缓慢、企业自查相关表格填写不规范、标准仓尚未建立等问题。

    企业自查是落实大清查主体责任的关键环节。督导组要求各承储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大清查的各项工作要求,扎实细致开展好自查阶段工作,对自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各自查环节工作有机衔接,检查结果客观公正。督导组将切实按照全国及省市大清查工作部署,根据深圳市大清查督导方案确定的原则目标、重点任务、工作进度要求,认真督导企业在规定的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自查工作,尤其是要督导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和储粮安全工作,确保完成粮食库存大清查各项工作任务。

  W020190428564521208285.jpg

  图1:市发改委督导组在深圳市平湖粮库开展实物检查

  

  W020190428564521368576.jpg

  图2:龙岗区发改局督导组在平湖宝安粮食交易中心仓库开展抽包捡斤法实物检查

  

  W020190428564521429303.jpg

  图3:市发改委督导组在深圳市面粉公司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