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举办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普查动员培训会议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4-29

  W020190429632866510390.jpgW020190429632866651684.jpgW020190429632866909066.jpg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普查工作,提升参加大清查普查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4月26日下午,江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部门间联席会议办公室在市区金岭粮库举办了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普查动员培训会议。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部门间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市(区)大清查办负责同志及参加普查的有关工作人员、市直属企业负责人及参加普查的有关工作人员等近70人参加了会议。市发展改革局副局长姚益平作了动员讲话,市大清查办负责人作工作部署,会议还邀请了中储粮江门市直属库专家进行专业授课。

  W020190429632866923090.jpg

  会上,姚益平通报了全市大清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我市做好大清查普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做好大清查普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大清查普查各项工作,要求紧扣“一个中心”,突出“两个重点”,压实普查责任,坚守“四条原则”;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大清查普查工作有序开展。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严明纪律规矩,要主动接受监督,强调要全面做好大清查普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高质量完成全市大清查普查工作任务。

  这次培训会议,还进行了实物检查现场演练。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