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召开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普查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5-05

20190505083239691.jpg


  4月29日,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部门间联席会议办公室在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普查动员部署会议,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胡胜荣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统计局、农发行负责大清查工作的业务同志,市大清查普查组成员及相关承储企业负责人共1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对普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为切实做好此次普查工作,胡胜荣副局长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清普查工作的重要性。此次普查是对全市库存粮食管理状况的一次全面检验,是摸清全市粮食库存家底,构建粮食安全长效保障机制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二是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从严从实开展普查工作。各普查组要精心组织,结合当地实际,周密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精心组织现场普查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主动作为,确保普查工作不走过场。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密切配合,主动担当,切实担负起这次大清查市级普查的责任,确保普查工作扎实开展、不走过场。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