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人才兴粮兴储”战略 推进行业人才培养

——省粮食和储备局与省贸易技术学校建立人才培养合作关系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12-30

  12月28日下午,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广东省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原广东省粮食学校)人才培养合作签约仪式在广东粮食大厦14楼顺利举行。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善为同志,一级调研员邵信辉同志,省贸易职业技术学校校长余世明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促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友好交流。

  双方签署了“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广东省贸易职业技术学校人才培养合作备忘录”,对政校合作方式进行积极探索。根据备忘录内容,双方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落实人才兴粮兴储战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充分发挥省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在行业人才培养、科技支持等方面的作用,为深入落实“六保”任务、扎实做好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保障工作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1.jpg


3.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