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粮食局转发关于组织开展“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主题征文和“我为粮食行业改革发展献一策”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09-01

各地级以上市粮食局、深圳市经贸信息委,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按照国家粮食局部署和我省相关安排,为深入推进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以下简称“大讨论”),进一步调动我省粮食行业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参与大讨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多渠道、多层面、多角度了解情况、倾听呼声、征询意见,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现将《关于组织开展“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主题征文和“我为粮食行业改革发展献一策”活动的通知》(国粮办政〔2017〕189号)转发给你们,在全省开展“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主题征文和“我为粮食行业改革发展献一策”活动,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发动全系统、全行业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各地(单位)提交主题征文及合理化建议各3篇以上。
   二、请按照《“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主题征文启事》和《“我为粮食行业改革发展献一策”征集启事》的具体要求,提交投稿作品,并抄送我局(人事处)。
   三、请各地(单位)于12月15日前就本地(单位)干部职工参与主题征文及合理化建议征集情况,填写汇总表(见附件)报我局(人事处)。
附件:
广东省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
主题征文及合理化建议作品汇总表.doc

广东省粮食局
2017年8月29日
(联系人:逄清秀,联系电话:020-83543396,电子邮箱:pangqingxiu@163.com)
国家粮食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主题征文和“我为粮食行业改革发展献一策”活动的通知.pdf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