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在佛山三水举行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10-20

  10月16日,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广东省分会场活动在佛山市三水区白坭镇粮食博物馆举行。活动由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农业农村厅、教育厅、科技厅、妇联主办,佛山市人民政府、三水区人民政府协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科技局、妇联,三水区白坭镇政府,三水区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承办。佛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卢建华和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致辞,佛山市妇联在现场发出爱粮节粮倡议。现场还发布了广东省第二批“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名单,举办粮食科普知识讲座以及优质粮油展示等活动。省农业农村厅、教育厅、科技厅、妇联,佛山市人民政府、佛山市三水区政府、白坭镇政府,佛山市各级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科技局、妇联,佛山市各区粮食系统、粮食经营企业等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及当地市民约150人参加活动参加活动。

  2020年世界粮食日的主题为“齐成长、同繁荣、共持续。行动造就未来。”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端牢中国饭碗共筑全球粮安。”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旨在提醒全社会充分认识粮食安全的重要性,更加关注粮食和农业生产,保障可持续的粮食安全。

照片1.jpg


照片2.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