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财政拨款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来源:
时间:2013-08-31

2011年财政拨款安排的项目支出共683.5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类)发展与改革事务(款)决算支出21.65万元,比上年决算减少218.44万元,主要原因是:此款支出项目为广东省粮食局办公场地安全保障项目。2010年此项目已经正式动工,进展顺利,2011年此工程基本完工,支出相应大幅减少。
   2.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事务(类)安全生产监管(款)决算支出24.27万元,此款支出项目是用结转2010年省安全生产专项资金开展2011年全省粮食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经费用于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的差旅费、应急演练补助等。
   3.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事务(类)其他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事务支出(款)决算支出2.69万元,比上年决算减少94.62万元,主要原因是:此款支出项目为结转2010年完善全省粮油市场监测网络、全省粮食库存检查资金开展上述项目的收尾工作。
   4. 粮油物资管理事务(类)粮油事务(款)决算支出634.89万元,比上年决算增加364.89万元,其中:
     ①其他粮油事务支出(项)支出280万元。此项目是用国家粮食局下拨的补助经费开展2011年全国食用植物油库存检查工作。支出用于模拟演练费用、相关报表资料印刷费用、组织开展全省检查人员培训、购买国家粮食局要求的专业检查设备、省级普查阶段检查人员食宿、车辆保障及向21个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拨付食用植物油库存检查工作补助经费等。
     ②粮食专项业务活动(项)支出246.93万元。支出用于稻谷质量调查和品质测报、原粮卫生专项调查、粮食法制建设、对《广东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的宣传培训及开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颁布周年纪念宣传活动和“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等。
     ③行政运行(项)支出107.96万元。为粮食行政业务经费。支出用于我局人员日常差旅费、办公费等。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