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召开粮食安全保障央地协同机制联席会议 贯彻全国夏粮收购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1-05-13

  5月11日,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广东局、中储粮集团广州分公司、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联合,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广东粮食安全保障央地协同机制2021年第二次联席会议。本次联席会议由中储粮集团广州分公司牵头主办,主题为“强化统筹协同联动,共同抓好夏粮收购”。

  会议重点学习贯彻了5月10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的全国夏粮收购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专题分析研讨今年夏粮收购形势,强化统筹协同联动,部署具体措施,共同抓好夏粮收购。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广东局、中储粮集团广州分公司、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海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海南省粮油产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与会各单位围绕如何做好夏粮收购工作进行了专题交流,并就进一步拓展粮食安全保障工作央地协同的深度、广度,推动协同机制走深、走远、走实达成共识。


3.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