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7-02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6月25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开展专题研讨。吴津伟、林善为、邢卫华副局长,邵信辉副巡视员等领导参加,并扩大到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会上,吴津伟、林善为同志分别结合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作了主题发言;邢卫华、邵信辉同志分别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主题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学习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提出了具体的措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对广东发展的意义。局领导班子成员对标对表,查找自身存在差距并提出改进措施,切实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头雁效应”。

  林善为同志在小结时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要及时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二要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处室、直属单位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各个环节工作落实。处级以上干部要作好表率,带头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环节,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实到位。三要奋力开创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新局面。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一线开展调研,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在夯实政府责任、查清库存底数、创新管理机制、提升保障能力、守牢安全底线等方面出实招、谋实效,不断提高全省粮食和物资安全保障水平,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