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省粮食行政管理机构设置情况调查的通知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6-06-01

各地级以上市粮食局、深圳市经贸信息委,佛山市顺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
   为全面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要求,做好迎接国家首次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完善我省粮食行政管理机构,经研究,决定对全省市、县粮食行政管理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及职能情况进行摸底调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市本级以及辖区内县(区)级粮食行政管理机构的下列情况:
  (一)机构名称、单位性质、设置形式、隶属关系、行政级别、内设机构数量等;
  (二)编制数及实有人员数;
  (三)承担行政职能情况与单位性质是否匹配,是否机构健全、职责明确、人员编制到位等;
  (四)在目前的机构、人员设置情况下,履行粮食行政管理职责存在的问题;
  (五)意见建议等。
二、调查形式
  (一)填写调查表。针对调查内容第(一)、(二)项,请登录省粮食局网站http://www.gdgrain.gd. gov.cn/ 或登录邮箱gdslsj_jcs@126.com(密码: gdslsj123)下载并填写《广东省市、县(区)粮食行政管理机构设置情况调查表》(附件1)及填表说明(附件2)。填写前请认真阅读填表说明。目前正进行机构改革的市县,请将改革进展情况在备注栏或另页说明;凡属“其他”项的,均需作出说明。
  (二)撰写情况报告。主要针对调查内容第(三)、(四)、(五)项,特别是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等。
三、有关要求
  (一)各地级以上市粮食部门负责统计辖区内市、县、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情况,汇总调查表,形成调查报告,一并上报。
  (二)请将填好并盖章的调查表于 6 月 15 日前报送省粮食局(人事处)(邮寄或传真),同时发送电子版至pangqingxiu@163.com(联系人:逄清秀,电话: 020-83543396,传真:83604692,通讯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 313 号,邮政编码: 510030)。

附件: 1. 广东省市、县(区)粮食行政管理机构设置情况 调查表/uploadfiles/2016/06/201606011038443844.xls
    2. 填表说明/uploadfiles/2016/06/201606011039273927.doc


省粮食局办公室
2016年5月25日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