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举办全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培训会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10-28

  10月22日,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组办公室在佛山市顺德区召开了全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培训会。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有关粮食安全政府责任制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总结2018年考核工作,通报存在的问题,部署推进2019年度考核工作任务。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津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粮安考核工作组成员单位以及各地级以上市考核办,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督察局有关负责同志就如何推进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进行授课。省粮安考核办在会上宣讲解读了粮食安全责任考核指标情况。各地代表与省粮安考核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围绕2019年度考核工作和具体考核指标评分标准,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深入交流,达到了答疑解惑、明确目标、增强合力目的,为确保2019年度“国考”取得优异成绩、“省考”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培训会相片.jpg


图片2.pn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