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粮食局部署全市粮食行业“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9-30

  根据广东省粮食局关于开展全省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的统一安排, 8月31日下午,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动员部署我市粮食行业“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的相关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萍同志主持,局机关、直属库、调剂公司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我局高度重视本次大讨论活动,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叶仕钦同志任组长,各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科室负责人任组员的领导小组,负责大讨论活动的组织实施。结合工作实际,我局制定了《江门市粮食局关于开展全市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大讨论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等。《实施方案》要求各科室、各下属单位一是要迅速进入角色,在干部职工中掀起活动热潮,抓紧制定各项工作的细化方案,以严的态度、实的作风,立即开展“我为粮食行业改革发展献一策”合理化建议征集,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确保工作走在前列。二是各科室要针对各自业务发展短板、自报选题,积极开展实地调研并撰写有结论有观点的高质量调研报告,并结合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采取青年干部上台演讲的形式,开展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对优秀调研成果给予表彰。调研过程中要认真查找影响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突出问题,列出清单、找准症结、剖析原因,建立任务清单和工作台账,一项一项抓进度、一件一件督落实,确保取得预期成效。三是把握重点任务,守住管好天下粮仓。紧紧围绕加快“三个转变”,倡树“四破四立”,推进“六项任务”,强化“三个保障”,充分调动各方面各层级参与大讨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凝聚起粮食行业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攻坚克难、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落实粮食安全战略,推动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取得实质进展。
  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大讨论活动中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争取将大讨论活动成果充分运用到推动落实粮食流通改革发展各项重点任务中,确保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