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广东省粮食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说明
来源:
时间:2014-09-02

  2013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 49.91 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4.8 万元,安排 局 机关出国团组 1 个、 1 人次 ,参加国家粮食安全政策措施和法律规定培训 。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29.7 万元, 没有报废和更新购置支出。 公务车保有量 6 辆,全年运行费支出 29.7 万元,平均每辆 4.95 万元。 主要用于车辆的燃料费、过路过桥费、维修费等。
   3.公务接待费支出 15.41 万元,主要用于国家有关部委、 兄弟省区市粮食系统 来我省开展检查、指导、调研 、交流以及地方粮食部门来我局汇报 工作 的接待费用。我局 2013年公务接待费决算数比2012年决算数29.51万元减少14.1万元 。实现负增长。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