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局军粮办在惠州市举办军粮供应创新发展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7-12-26

  12月5日至6日,国家粮食局军粮办在我省惠州市举办军粮供应创新发展培训班,军委后勤保障部军需能源局副局长翟振发少将,国家粮食局军粮办主任何贤雄出席并讲话,国家粮食局军粮办副主任张树淼全程参加并作指导,省粮食局副局长林善为、惠州市常务副市长胡建斌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军粮供应管理机构负责人和业务、财务人员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邀请了军委后勤保障部主管领导介绍军队改革及后勤保障政策,国家军粮办各处室负责同志讲解军粮供应政策、国防动员体系建设、军粮财务政策,邀请有关专家介绍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及智能物流运用,惠州市粮食局还在会上介绍了二维码在粮食质量监管方面的运用和取得的成效。培训班还安排专门时间组织与会代表进行军粮供应“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在培训中,军地领导对全国军粮供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提升军粮供应服务水平、促进军民融合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我省各地级以上市粮食局军粮供应管理机构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列席了培训。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