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科技进军营 我为官兵办实事

——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慰问走访基层部队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1-08-06

  为充分发扬“为兵、敬业、务实、创新”的军粮精神,响应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号召,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八一”建军节,以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7月29日,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韶关市发展改革局联合走访慰问了火箭军驻韶关某部队,与部队官兵就军粮供应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组织开展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善为同志,韶关市发展改革局副局长赵伟明同志,以及部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听取部队官兵对地方军粮供应的意见建议,结合“粮油科技进军营”这一主题,向部队官兵赠送科学膳食宣传手册,为部队官兵宣讲节粮减损知识,得到了火箭军部队官兵的欢迎和赞誉。

  八一前夕,全省多地军粮管理部门结合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主动送科技、送服务进军营,为部队官兵提供科学储粮、科学膳食、爱粮节约等服务,实实在在为官兵办了实事、好事,得到驻粤部队官兵的高度评价,军民鱼水关系进一步密切。

3debc7be109ed47af93b665a4c890a607.png


1e72cbbb44a6c4b089a82b849a7616125.pn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