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广东启程仪式在台山市举行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5-10-23

   10月16日,省粮食局会同省农业厅、省科技厅、团省委、省妇联联合江门市粮食局、台山市政府在台山市举行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兴粮惠农进万家”活动启程仪式,拉开了今年广东宣传活动的序幕。省粮食局副局长林善为在启程仪式上作了讲话,省农业厅、省科技厅、团省委、省妇联和江门市粮食局、台山市政府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兴粮惠农进万家”宣传工作组队员、江门市和台山市粮食系统代表、粮食企业、部分社区居民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2015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兴粮惠农进万家”活动广东启程仪式在台山市举行

 

活动启程仪式现场

  今年世界粮食日的主题是“社会保护与农业:打破农村贫困恶性循环”,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的宣传主题为“兴粮惠农进万家”。启程仪式上,宣传工作组代表进行了宣誓,有关部门领导向宣传工作小组授旗。
宣传周期间,全省各级粮食、农业、科技部门也将组织粮食生产、粮食流通政策、节粮减损科技知识宣传小分队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宣传国家粮食收购政策,普及节粮减损知识,倾听农民心声,并通过张贴海报、摆放宣传板、悬挂宣传条幅、组织专家讲解、开展咨询服务、展示粮油产品以及惠民让利展销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节粮爱粮知识以及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意义,营造人人关心粮食工作、人人爱惜粮食的良好氛围。

参加活动省、市、县有关领导给粮食政策、粮食生产、节粮减损科技知识宣传小分队授旗
粮食政策法规宣传小组,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发放宣传手册,向农户宣讲粮食流通政策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