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申报国家2015年追加安排粮食
来源:
时间:2015-06-19

 2015年6月,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经贸司 国家粮食局发展司《关于对追加安排粮食仓储设施项目进行摸底调查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发展改革、粮食部门联合向我们申报粮食仓储设施建设项目。按照《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实施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管理办法》要求,现将各地申报项目汇总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自6月19—24日,共3个工作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省发展改革委、省粮食局提出。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附件:各地申报国家2015年追加安排粮食仓储设施项目汇总表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办公室 省粮食局办公室  

  2015年6月19日  

   省发展改革委联系人:李青,电话020—83133084  

  省粮食局联系人:冼庆,电话020—83567009附件:各地申报国家2015年追加安排粮食 仓储设施项目汇总表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