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暨广州市应急物资保障基地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调查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的公示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07-02

  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等相关文件要求,广东省暨广州市应急物资保障基地项目需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调查工作,征询相关群众意见,提出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等。广东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委托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此项工作,现对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调查工作进行公示,征求项目涉及到群众、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公众对项目实施可能发生的社会稳定风险、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广东省暨广州市应急物资保障基地项目

  2.建设单位:广东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

  3.建设地点:白云区人和镇岗尾村和江高镇长岗村交接地块。

  4.建设规模与内容:拟建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97386㎡(约146亩),其中:代征道路用地面积12184㎡,代征城市绿化面积5191㎡,净面积80011㎡(约120亩)。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29686㎡,其中:广东省库区建筑面积21886㎡,广州市库区建筑面积7800㎡。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救灾物资储备库、食物储备库、防疫物资储备库、生产辅助用房、管理附属用房,配套建设专用堆场、停机坪、停车场、屋面光伏发电(装机2.0MW)、绿地、道路广场及围墙等。

  5.建设投资:约3亿元。

20200702.png

  二、征求公众意见范围及主要事项

  公示对象为建设项目涉及到居民群众、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团体。征求公示对象对项目实施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建设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建议。

  三、公示期

  2020年07月02日至2020年07月08日(共7个日历天)。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在白云区人和镇、江高镇政府及项目周边的村委会公告栏张贴纸质版公示信息。公示期内,项目周边居民群众和社会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电话等方式向上述单位阐述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建设单位:广东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

  咨询单位: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广州市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515室

  联系人:王工     电话:020-83516155     E-mail:gdiecc6@126.com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