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肖晓光局长率队赴黑龙江省开展粮食对口合作交流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07-14

  2020年7月9日至10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率队赴黑龙江省开展粮食对口合作交流,实地考察黑龙江绿色食品交易中心和金谷农场线下直营店,会同黑龙江省粮食局联合开展省级储备粮(黑龙江)异地储备监督检查,参加2020年两省粮食对口合作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黑龙江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明海、二级巡视员陈立祥,黑龙江省农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常玉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津伟,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麦青,以及省粮食和储备局、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黑龙江省粮食局、黑龙江省农投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有关会议和活动。

  会议听取了两省粮食部门开展广东省省级储备粮(黑龙江)异地储备联合监督检查情况通报,认真总结了三年来两省粮食对口合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查找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交流研究推进下一步粮食对口合作工作措施。会议认为,两省粮食部门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对口合作的决策部署,精心谋划,加强合作,积极发挥广东第一大主销区和黑龙江第一大主产区的天然互补优势,从两省资源禀赋差异中寻找更广阔的合作空间,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两省粮食对口合作成果。

图片1.png


图片2.pn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