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粮食储备与调控处荣获“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11-12

  10月21日,广东召开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会议以省委、省政府名义公布表彰我省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涌现出的999名先进个人和303个先进集体,以省委名义公布表彰150名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和100个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我局粮食储备与调控处荣获“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此前,我局物资储备处被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评为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政策法规处张诣恒同志被评为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和省发展改革委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我局党组坚持政治引领,筑牢抗疫战斗堡垒,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项决策部署,闻令而动,积极作为,为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我局粮食储备与调控处全体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听指挥,敢担当、善作为,逆行而上,在维护全省粮油市场供应、粮油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粮食市场安全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得到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在大疫大考面前展现出较强的政治担当,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了“两个维护”。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继续大力弘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形成的伟大抗疫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干部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牵引,将常态化疫情防控有效经验做法持之以恒坚持下去,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全力推进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改革创新发展。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