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万庆良恶劣影响和纪律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8-08-28

  8月24日下午,省粮食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万庆良恶劣影响和纪律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党的政治建设,重点围绕中央巡视组指出的突出问题,结合肃清万庆良恶劣影响,以及我局个别领导干部违纪案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省粮食局党组书记蔡木灵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津伟、林善为同志参加了会议,局长谢端、副巡视员邵信辉、办公室和人事处(党委办)负责人列席了会议,省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戴建岚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木灵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围绕中央巡视组反馈指出的突出问题,以及对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全面彻底肃清万庆良恶劣影响,对管班子、带队伍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从加强政治建设、落实“两个责任”、持续改进作风、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强干部培养管理等5个方面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木灵、津伟、善为三位同志联系工作和个人实际,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发言中既主动剖析自己,又开展相互批评,既坦诚相见、直面问题,又相互理解,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襟怀坦白、开门见山,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省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戴建岚同志对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对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及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木灵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小结。他强调,局领导班子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要求和具体行动,把坚决全面彻底肃清万庆良恶劣影响作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任务和具体行动,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机关党的建设各方面,为我省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坚强的粮食安全保障。

(党委办供稿)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