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新发展理念做好新时代物资储备管理工作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善为同志为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全体党员讲党课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12-17

  12月7日下午,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善为同志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以新发展理念做好新时代物资储备管理工作》为题,为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林善为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战略部署,把学习贯彻工作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物资储备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切实把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全力做好新时代物资储备管理各项工作。一是要有高站位。从讲政治、顾大局、保民生的高度,充分认识物资储备管理和应急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有大格局。正确处理好大局与小局、整体与局部、集体与个人的关系,做到心中有一盘大局之棋、一本干事之账、一张成事之图、一股拼搏之劲、一颗火热之心,忠诚履职尽责。三是有大担当。有担当才能有作为,有作为才能有位。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共同把工作做好,不做“两面人”。四是要有大发展。要在“十四五”期间,乘势而上,加快发展步伐,在项目建设、物资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有大的发展,同时做到规范管理、廉洁自律,为全省物资保障事业贡献新的力量。

  中心同志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新时代物资储备管理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物资储备事业新篇章。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