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干部职工家属的感谢信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02-24

敬爱的家属们:

  你们好!

  今年的春节很特别。自1月23日(腊月廿九)我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至今,整整一个月来,我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休假,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大家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连续作战,加班加点工作,全力维护疫情期间全省粮油市场稳定,扎实落实医疗防控物资收储调配任务,及时调拨救灾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集结号角吹响的那一刻,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立即取消休假,从全国各地返回广州,当晚集结完毕,年初三全部到岗工作,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这场防疫阻击战和总体战中,有的连续工作一个月未曾休息过一天,有的每天凌晨一两点才回到家中,有的连续通宵研究制定应急预案;有的顾不上陪年迈的父母吃上一顿饭,顾不上照顾身怀六甲的妻子,顾不上陪护刚刚满月的小女儿,顾不上陪伴念叨着什么时候开学的读书娃……

  正如那首老歌《十五的月亮》所唱:“军功章里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你们作为家属,默默给了我们最大的支持,使我们的干部职工免去了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我们真诚地向你们表示感谢,谢谢给予我们工作的无私支持,谢谢你们的默默付出!同时,也请你们严密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下,在您的大力支持和全局干部职工的不懈奋斗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再次感谢你们!祝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中共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

2020年2月24日

于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

重大突发公共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之际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