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粮食局召开全省粮食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5-11-27

  11月20日,省粮食局召开全省粮食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对落实地方粮食储备规模、推进粮食仓储设施建设及强化粮食流通监管等重点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粮食局党组书记余云州作了《强化责任 严明纪律 以重点工作落实推进全省粮食事业上新台阶》报告,谢端局长作了《增强担当意识 狠抓工作落实 全力推进粮食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报告,吴津伟副局长和林善为副局长分别通报了三大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加快推进重点工作作了专项部署。省粮食局全体人员,省粮食质量安全中心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各地级以上市和顺德区粮食管理部门、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各县(区、市)粮食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佛山、梅州和湛江市粮食局分别围绕增储、建仓及粮食流通监管工作作了典型经验交流。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