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代表队在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勇夺2枚铜牌
来源:
时间:2016-11-15

   近日,由国家粮食局、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和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共同主办,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承办的 2016 年全国技能大赛 —— 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安徽合肥举行。本届竞赛是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精神和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 “ 培养造就粮工巧匠,守住管好天下粮仓 ” 为主题,紧紧围绕粮食一线生产工作实际和有利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设置比赛项目。
   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津伟同志带领广东省代表队赴安徽合肥参加了大赛。我省选手坚持岗位练兵、刻苦钻研,在赛场上沉着应对、奋勇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湛江国家粮食质监站翟佳丽和东莞角美粮食储备库张欢欢等 2 位同志,分别勇夺粮油质量检验员机构组和企业组铜牌,展示了有理想、守本分、会作为的广东纯粹粮食人风采,展现了广东粮食人以“守住管好天下粮仓”为己任的情怀和为国家粮食安全保驾护航的能力和决心。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