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粮食行业再有6名同志被授予 “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04-24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技能竞赛各职业(工种)优胜者共483名同志授予“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我省粮食行业共有6位同志获此荣誉,分别是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东莞直属库赵磊、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汕头直属库李春雷、惠州市储备军粮供应公司黄海波,东莞市角美粮食储备库张欢欢、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韶关直属库周连妹和韶关市粮食和物资保障中心谢学容。上述荣誉的获得,既是相关同志个人努力的结果,也是各级粮食部门、各单位努力培养人才的成果,更是近年来我省大力加强“人才兴粮”工作的成就,对进一步推进全省粮食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至此,我省粮食行业先后有15名同志获得“广东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