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部署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4-01

微信图片_20190401103807.jpg

  3月29日,省政府在广州召开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我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副省长张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虎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准确把握本次清查目标和清查原则,立足广东作为全国粮食销区第一大省、人口第一大省的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和分工协作,按照省的工作要求列出任务清单,制定路线图、时间表,压茬推进,务必抓好抓实,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坚强的粮食安全保障。

南方日报讯 (记者/谢庆裕)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