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一心 粮储安全夯基石

——邢卫华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1-07-31

  7月2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邢卫华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作题为《百年一心 粮储安全夯基石》的专题党课报告。

  邢卫华同志从党的土地和粮食政策演进的角度出发,运用生动具体的案例、详实的统计数据、脍炙人口的革命歌曲,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百年历史,以及我们党在不同时期抓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策略,总结了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同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第二个百年征程上构建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新格局进行了深入的思考。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准确精辟的梳理概括,又有深入浅出的剖析解读,声情并茂,催人奋进,互动交流深入,具有很强的感染力,极大增强了大家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粮储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砥砺奋进,接续奋斗,立足本职岗位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全力推动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为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力量。

邢卫华同志讲专题党课4eac087f069e4a60ae3c3f2b6b6ed2e8.jpg

邢卫华同志讲专题党课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