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走访慰问基层部队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07-31

  7月28日,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梅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走访慰问驻梅州96715部队,与部队官兵就军粮供应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组织开展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善为同志,梅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劲龙同志,以及96715部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20200731_1.png

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梅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96715部队官兵座谈,征求军粮供应保障工作意见

20200731_2.png

20200731_3.png

慰问组参观部队生活保障设施,粮食油专家给官兵讲解大米储存、制作方法

  林善为同志对驻军部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表示真挚的感谢,并表示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将继续践行“为兵、敬业、务实、创新”的军粮供应精神,抓应急,保障军粮供应及时到位;抓质量,保障部队官兵舌尖上的安全;抓融合,满足部队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后勤保障要求,为国防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00731_4.png

慰问组深入部队伙房了解主副食制作,并与部队官兵就餐,检验全国统筹军粮供应质量及口感

  96715部队负责同志表示,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历来高度重视军粮供应工作,坚守职责确保军粮不断供、不漏供、不误供。特别是军粮全国统筹后,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希望在优化完善保障机制、提升应急保障能力、构建融合发展新理念等方面继续加强军地合作,共同推动军粮供应工作迈上新台阶。

20200731_6.png


20200731_7.png

慰问组深入部队给养储存仓库,了解部队对即时制热食品需求

  慰问期间,军粮供应企业邀请粮油专家给部队官兵宣讲粮油储藏保管、营养膳食知识,交流烹饪技艺,传授官兵面点制作方法、爱粮节粮小窍门、主副食管理和食品安全常识,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得到了96715部队官兵的欢迎和赞誉。

20200731_8.png

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梅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向部队官兵赠送慰问物资

  八一前夕,全省多地军粮管理部门也采取节日增供、赠送慰问物资和走访座谈等多种形式,对当地部队开展了慰问活动,得到部队官兵的高度评价,军民鱼水关系进一步密切。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