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晓光局长率队赴汕头、惠州市开展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深调研”活动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09-22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以问题为导向发现和解决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全局性、关键性问题,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带队于9月7日至11日赴汕头、惠州市开展“深调研”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善为,政策法规处等相关处室陪同调研。

  调研采取座谈交流、实地调研等方式,实地考察了两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军民融合项目建设工地、码头港口、军粮供应站点、仓储物流设施等现场,深入了解了汕头市、惠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各方面情况。调研期间,晓光同志为汕头市潮阳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仓库保管组长肖友明同志颁发了“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证书和奖牌;为惠州市储备军粮供应公司颁发“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证书和牌匾。

  晓光同志充分肯定了汕头、惠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两市在加快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信息化建设、加强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探索储备粮管理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晓光同志强调,一是统筹发展和安全关系,继续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二是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加快提升粮食和物资储信息化水平,加快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梳理排查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短板弱项和风险隐患,及时总结疫情带来的思考和启发,对症下药做好锻长板、补短板工作;四是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实现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的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图片 11.png


图片 2.png

肖晓光同志为获得“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劳动模范”“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先进集体”
颁发荣誉称号证书和牌匾

图片 3.png

肖晓光同志在汕头市广澳港口粮食物流现场调研

图片 4.png

肖晓光同志在惠州市储备军粮公司军粮供应站检查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