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晓光局长率团出席黑龙江第十七届金秋粮食交易暨产业合作洽谈会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10-27

  由黑龙江省粮食局联合广东等9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共同举办的“2020·黑龙江第十七届金秋粮食交易暨产业合作洽谈会”于10月18日-22日在哈尔滨举行。此次金秋会虽受新冠疫情影响规模有所控制,且与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举办日期重叠,但我省依然高度重视,省粮食和储备局肖晓光局长、吴津伟副局长率团出席,广州、深圳、惠州、汕尾等市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和企业,以及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派员参加,参会企业14家,参会人数居各省团第3位。展会期间,汕尾市粮食和储备局与绥化市粮食局签订粮食产销合作协议。

  肖晓光局长与黑龙江省粮食局辛敏超局长就进一步加强两省粮食对口合作进行了会谈,并实地查看了省级储备粮(黑龙江)异地储备管理情况,对加强异地储备管理、确保储备粮安全提出了明确要求,探望了我省常驻黑龙江省储备库的管理人员并表达诚挚的问候。

图片1.pn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