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善为副局长为汕头市储备粮食和物资有限公司转授“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证书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11-05

  10月31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善为同志受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同志委托,向获得“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的汕头市储备粮食和物资有限公司转授荣誉证书。

  林善为副局长代表省粮食和储备局向获得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的汕头市储备粮食和物资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表示祝贺!他指出,在汕头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在汕头市发展改革局的正确领导下,汕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成效显著,涌现出了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抗疫先进集体汕头市储备粮食和物资有限公司、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劳动模范肖友明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来之不易,既是对汕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拼搏奉献的一个缩影。

  善为同志要求,汕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创新完善粮食调控机制,压实粮食安全政府责任制,建立健全应急物资保障体系,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转授仪式后,善为同志还出席了劳动模范肖友明同志先进事迹宣传活动、汕头市发展和改革系统青年“学劳模争先进”主题演讲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到相关单位实地调研粮库建设、安全生产和安全储粮等工作。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处、人事处相关同志一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图片1.pn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