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晓光局长率队开展节前粮油市场保供稳价检查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09-30

  9月27日至28日,肖晓光局长、吴津伟副局长率督导组赴广州、清远两市,对节前粮食市场保供稳价、军粮供应、安全生产等情况开展调研督导。督导组现场查看了清远市粮食储备库、粮食应急加工企业远良米业有限公司、广州市“8”字店、清城区军供站和家和粮油店,详细了解粮食储备、成品粮加工和库存、军粮供应、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和监管等情况。清远市吕成蹊常务副市长一同参加了在清远的调研督导。

  肖晓光局长强调,粮油市场供应与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增强大局意识,确保储备规模落实、库存充实,强化粮源组织调度,做好粮油加工、储运、配送、供应各环节衔接,确保满足节日期间军需民食。特别是广州这样的特大城市,要充分发挥地方储备吞吐调节作用,用好用活成品粮油储备,保证能够随时投放市场。同时,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风险点管控,及时处置安全隐患,加强节日期间粮油市场巡查,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中秋国庆假期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00930_1.jpg


20200930_2.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