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聚合力 上下互联保粮安”

——安全仓储与科技处与佛粮集团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12-01

  11月1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卫华率调研组到佛山市粮食集团新粮库调研指导,并参加安全仓储与科技处党支部与佛粮集团本部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邢卫华副局长一行参观了粮库库区,实地调研储粮技术应用、质检中心建设和信息化智能化平台运用等情况,并与佛粮集团进行了座谈交流。邢卫华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佛粮集团取得的工作成果,要求佛粮集团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粮食人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在库区标准化管理、高质量品牌建设、绿色科技储粮技术应用、打造高素质粮食人才队伍等方面深耕细作,筑牢守好粮食安全底线,努力把新粮库打造成广东省“窗口”示范粮库,为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保障,为确保我省粮食安全作出贡献。

  随后,安全仓储与科技处党支部与佛粮集团本部党支部举行了互赠牌匾仪式。最后,两个支部的同志来到了高明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了谭平山故居,重温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和光辉历史,在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通过这次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省局机关与基层联系点的密切联系,有效促进了党建与业务融会贯通。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