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召开政策性粮食大清查质量扦样布置会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5-15

  a5d141fdf5814e58a3870c38da3e185e.png

  根据省粮食和物质储备局关于做好全省政策性粮食大清查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政策性粮食大清查工作,我局于2019年3月28日召开清远市政策性粮食大清查质量扦样布置会。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局副局长夏标同志主持,市大清查办工作人员以及各县(市、区)粮食行政部门人员、扦样技术人员等参加会议。

  49049ef571fa4f798ff392ccb155f6d2.png

  会议对我市政策性粮食大清查工作详细部署,要求各县(市、区)严格执行《清远市政策性粮食大清查质量检查扦样实施方案》,对我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扦样范围、扦样时间、扦样的程序和方法、以及数据填报作具体要求。

  7dda4aa7dbbd45169374ceb8a2ebb311.png

  标副局长对本次大清查扦样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我市政策性粮食大清查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认真落实,保证质量。要细化工作方案,确保扦样的代表性和真实性。三是要规范操作流程,确保安全工作。要严格执行扦样有关技术规范和方法,确保工作安全。四是要创新模式,加强学习。要加强沟通学习,善于思考,创新优化工作模式。五是要善于总结材料,规范相关数据填报审核工作,确保我市政策性粮食大清查工作数量、质量数据填报无误。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