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来源:
时间:2018-11-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局上下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的热情,坚定深化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11月27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深圳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共同回顾我省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
  大家先后参观了展览中心的序厅、“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尾厅等展厅。展览形式丰富、内容翔实,通过各种投影、互动性高科技,生动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就;再现了广东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场景。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