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赛前集训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6-09-14

广州、佛山、惠州、东莞、湛江市粮食局、深圳市经贸信息委,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
  在各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 8 月 15 日至 28 日,我省组织了 19名参加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预备人选集中培训。参训选手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刻苦操练,业务技能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取得了明显成效。根据我省竞赛工作安排,综合培训理论、实操测试成绩和个人能力特长等各方面情况,经研究,确定黄海波等9 名同志(名单见附件)为我省代表队参赛选手,将代表广东参加全国决赛(预计于 10 月 29 日— 31 日开展,以国家粮食局正式通知为准),并在赛前进行封闭式集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训安排
 (一)粮油保管员
  1. 集训时间: 9月19日至10 月 25 日(国庆放假正常休息 7 天)。
  2. 集训地点: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珠海直属库(地址:珠海市金湾区红旗镇小林矿山金粮路1 号)。
  3. 报到时间、地点:于 9 月 18 日 17:00 前,自行前往珠海市祥祺酒店(地址:珠海市金湾区金湾路 1 号)报到。
 (二)粮油质检员
  1. 集训时间: 9月18日至10 月 25 日(国庆放假正常休息 7 天)。
  2.集训地点:深圳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上李朗平吉大道粮库一号路深圳市粮食储备库)。
  3. 报到时间、地点:于 9 月 17 日 17:00 前,自行前往深圳市维也纳国际酒店华南城店(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湖镇华南国际工业原料城华南大道 1 号)报到。
二、其他事项
 (一)本届竞赛集训工作由省粮食科学研究所承办,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深圳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协办。请各有关单位加强协调配合,周密安排好集训工作。
 (二)为推动我省粮食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力争在全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本单位被选人员集训和参加全国决赛。期间选手不承担单位的工作任务,享受在职人员同等待遇。
 (三)选手交通、住宿等费用由所在单位承担。
省粮食局:王发恭,电话: 020 — 83565733 、 13316129552 ;
省粮食科学研究所:刘运波,电话: 020 — 83642321 , 13710702176 ;
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珠海直属库:彭洪波,电话: 13709684897 ;
深圳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李长春,电话: 13823111882 。
附件:第四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代表队参赛 选手名单/uploadfiles/2016/09/20160914170335335.doc



省粮食局
2016年9月14日

分享到: